阿霜

黑历史堆放地。那些年烂俗傻逼的我(。

【5·1】500fo点梗 瓶邪/德哈

南华_NAMWAH:




昨晚经历了499到500又掉粉,再次500的过程,好赤鸡/再见/再见/




【占tag致歉】




距离3月10日入loft快两个月啦!感谢各位小天使大天使的厚爱!!


之前一直有说要开点梗但因为怕影响到lalaland的更新就放置了……这次就连着之前的百粉一起吧XD


CP德哈和瓶邪——我知道你们要开车!!适当啊朋友们!小车怡情大车伤身!!


我就不设限制了,留言都会看,虽然……我可能不会都写,但会尽量去写  


然后交文的时间我也会无限延期,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(揍)


感谢大家!






来吧,尽管点,无所畏惧


(感觉自己会写到

  



评论
热度(24)
© 阿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