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霜

黑历史堆放地。那些年烂俗傻逼的我(。

【Drarry】Coward

感觉自己不太适合做结尾🙊🙊🙊

深夜毒奶:

    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比较不像哑炮的哑炮。这就是说,他的魔力不高,将来也做不了什么厉害的巫师。
    这在当年对于卢修斯和纳西莎是非常打击的——想想看,一个马尔福的继承人,居然快11岁了,还没有任何有魔力的迹象。
    但是不得不说,在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,马尔福全家吃惊的只有德拉科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爸爸。这真的是给我的?”德拉科不敢相信地把这录取通知书又读了一遍,他的脸像是被什么点亮了。
    而卢修斯和纳西莎却都没有了以往不动声色的焦急。卢修斯淡淡的哼了一声。反而纳西莎温柔的笑了笑,摸着他的头。
    “我的小龙,你是马尔福的继承人,当然能收的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。”
马尔福的继承人,这是德拉科从小听到大的。然而某一天,他从未这么感激过这个身份。德拉科也在这一天,觉得自己的爸爸是万能的。什么都可以做到。他更加崇拜自己的爸爸了。
    爸爸让他能去霍格沃茨读书,让他能和他的朋友(他自认为的,现在有潘西,不,不对,是帕金森。克拉布,高尔。)一起上学,或许,他还能也在这一年认识那个救世主,
    打败黑魔王的救世主。(水)
    所以,在来到对角巷的时候,德拉科就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。他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遇见了那个救世主小男孩(他当然知道他是谁,这太明显了),得意洋洋地和他详细介绍了霍格沃茨的情况。本以为救世主会一脸崇拜的盯着他,可现实却让十分不满——救世主只是看了他一眼,否定了他的观点,然后一走了之。(blue)
    这实在太让他生气了!德拉科想好好和那位没礼貌的救世主理论理论,于是他追了上去,可是那黑发男孩虽然又矮又瘦,却走得很快,等到德拉科追上时,他们都已经到了奥利凡德魔杖店。可是更令人生气的事情发生了——救世主的魔力太高了,奥利凡德先生找了很久一根合适的魔杖,能承受哈利·波特的巨大魔力。(霜)
    这让他相当羡慕,也相当嫉妒!并且这很不公平!凭什么那个瘦小的男孩可以生来拥有那么大的魔力,而他的却……
    但其实他很想和救世主交朋友,那些故事听起来相当的炫!他应该和那个救世主交朋友!这一定会让他也变得很让人羡慕,救世主的朋友!
    于是他开始思考要怎么样再次和这个男孩搭个讪,完成他的交友计划。(蓝)

    他失败了,他再次失败了。救世主选择了韦斯莱和格兰杰。
    哦,他对于泥巴种这一次其实没有太多的感觉,但是他太生气了。泥巴种这个词真的好吗?斯内普教授那么生气...对于这一个词。可是父母对于这个词却往往不以为意。
    他失败着。一直失败着,他每一次挑衅救世主的时候心里是快意的,因为有个恶作剧即将得逞的快乐和对于未来的后怕-----他当然知道,他的恶作剧从未得逞。他的朋友们也知道。高尔问:德拉科,你为什么还要挑衅救世主?你既然......
    他非常生气,对于高尔的话。就算这是一个事实,但是一旦有人说出来,是啊。他将来应该怎么办呢。
    后来是潘西来找他,她蹲下来让视线和他平齐。淡淡的说:“亲爱的。你再不回去,你妈妈寄来的柠檬蛋糕就要被吃完了。”
    他回去了,这件事没有再提。也不会再提,这是大家的一个小秘密。除了斯莱特林的这几个人,还有谁知道呢?

    然而,他还是被找到了缺漏——当三年级的时候格兰杰拿魔杖指着他的时候,天知道他是多么的害怕啊。(水)
    他害怕格兰杰会给他施一个厉害的恶咒,也许干脆用魔杖捅穿他的喉咙,或者别的什么(天知道这个被他欺压已久的泥巴种会在情绪失控后对他作出什么),但他更害怕的是看到波特脸上充满快意的笑容。
    这种笑容在他赢得一场魁地奇球赛时出现过,在格兰芬多赢得学院杯时出现过,在他保护魔法石、打败蛇怪后出现过……在他看到自己出丑时出现过。实际上,这种笑容大多是针对敌人的。
    针对他的。(blue)

    德拉科还是想和哈利·波特成为朋友,即便他知道波特恨死了他,即便他是个魔力该死的低的半哑炮。半哑炮的德拉科想和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做朋友——这件事会让潘西抱着肚子笑上一整天。一点儿也不夸张,德拉科相信那个女人完全有可能做到。
    波特几乎是全霍格沃茨的宠儿,那道可笑的闪电形伤疤让他收获了无数愚蠢的追求者,而德拉科毫无例外地恨着他们每一个人。波特在他眼里简直天杀的耀眼,波特是他最想结交的朋友…但是梅林,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波特更恨自己了。德拉科总是懊恼地想,他的确在救世主的人生里留下了一道难以抹去的刻痕,以一种他最不情愿的方式。
    但德拉科必须承认,他喜欢极了去捉弄波特。比起用魔咒制造扰乱,魔力贫瘠的他更爱用语言煽起救世主浮躁的情绪。
    四年级时,布雷斯帮他一起做了那些“波特臭大粪”的徽章,虽然后来穆迪把他变成了雪貂作为取笑同学的惩罚,德拉科依旧更满足波特被他惹毛后的样子。
    五年级是他最遗憾的。因为在度过那一学年后的暑假里,卢修斯向他提议起去臣服黑魔王的事情。马尔福家的独子是个魔力不强的半哑炮,但是这不影响他接受黑魔标记。黑魔王虽然不齿德拉科的尴尬身份,但卢修斯向他保证,德拉科一定会起到作用。
    德拉科知道黑魔王回来了,这个“新闻”他已经听波特念了有两个学年。他从三强决赛后就知道波特说的是实话,因为他了解波特不可能在某些事上撒谎。“伏地魔”正巧属于那些事中,而丽塔那个愚蠢的婊子永远都不会明白这一点。
    当卢修斯整个暑假都在反复提起这件事,他尊重德拉科的个人想法,但他更重视马尔福家的前程。而德拉科从不像格兰芬多们勇敢过人,所以虽然他明白,自己即将依附的巫师是波特恨之入骨的那个——波特对他的恨意远远高于对自己的——但德拉科无法表达出来。
    他从不像格兰芬多们那样,诚实且勇敢。(温内)
    不过,他宁愿做一名斯莱特林,一名自私自利、狡猾的斯莱特林。

    所以,六年级的那个暑假,他在贝拉姨妈的“训练”中努力学习着,无论他们要求他做什么,他都会去做。卢修斯和纳西莎自然为儿子感到高兴,他们认为他“终于长大了”。但是,德拉科非常明白自己这么做的目的——他想活下去,也要忘记波特。他用熟练的大脑封闭术建起一座坚固的墙,把他自己所有的懦弱和对波特的感情都锁在里面。
    所以,当暑假结束后,他自信地回到霍格沃茨。他认为他已经完成了那个任务,直到波特在一次出现到他面前,与他针锋相对。
    他泄愤一样疯狂地向波特发射着钻心咒,痛苦地听着波特逃跑或反击的声音。
    我再也不想见到他,我再也不想见到他……我想他,我想见他。
    泪水模糊了他的双眼,他无力地继续发射着咒语。
    他知道,所有的咒语都发偏了。
    最后倒在血泊中的还是他。(blue)

    德拉科觉得自己这一辈子真是糟糕透了,还有什么比被逼着成为食死徒的半哑炮巫师更悲哀呢?但如果有一件事物,就此一件事物,让他今生遭遇的一切不幸都就此烟消云散了,那就是现在那个低着脑袋,替他系着领带的家伙了。

    “你又在犯什么傻?德拉科。”哈利好笑道。
    “不……我就是想起了以前……”德拉科甩甩脑袋,试图把自己从回忆里拽出来,“你真的不介意?”
    “介意什么?你犯傻的过去吗?你现在也没好到哪去。”
    “介意我的魔力配不上你。”
    “你是说半哑炮?不,不介意。”
     德拉科有点想打人。
    “那黑魔标记呢?”
    “更不介意。”
    “好啦,”哈利无奈地叹气,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暖暖的: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认真的
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——我爱你。”(霜)

    END


水: @九淮 


霜: @轻松girl🍢解清霜 


蓝: @蓝丝带 


blue: @BluePoppy 


温内:  @溫內🍥 

评论
热度(117)
© 阿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